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按照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和《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论文评选工作方案》,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及学术委员会最终评定,2017年度论文评选结果:一等奖论文9篇,二等奖论文211篇,三等奖论文420篇,现予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10月26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直接与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部联系。同时请获奖作者核准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更正。联系方式:010-84022535,联系人:杨老师。


  其他相关说明:

  1.学会暂无出版论文集的计划,如收到此类电话或信件请勿轻信。

  2.获奖奖金及证书的发放方式另行通知,请您关注学会网站的通知公告。

  3.获奖论文查询方式:请打开附件中的Excel表格,然后使用菜单中的“编辑”®“查找”功能(或按“Ctrl+F”快捷键),输入作者姓名或题目关键字进行查找。


  附件: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论文评选结果.xlsx





中国教育学会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