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核心素养与学科教育系列研讨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为进一步理解学科核心素养的内涵,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业评价、资源建设等方面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在举办了语文、化学、数学、历史、地理等“核心素养与学科教育”研讨之后,2017年下半年,将继续举办道德与法治、物理、生物、英语、技术、艺术等学科的系列研讨。


  11月份安排了三个学科的研讨,通知如下。


  一、系列研讨安排


TIM截图20171020093750.png


  二、参加人员每个学科的研讨,既有课堂教学现场观摩和学习进阶研讨,也有海淀区学科教育成果和学科教研基地建设成果的展示,更有各学科课程改革关键问题的研讨,如学科课程建设与优化、学科课堂教学改进、指向素养的学科质量评价、学科教师专业发展研讨等等。

  高校学科课程教学论研究者,各地教研部门和培训部门负责人,各学科教研员,各学科教师,学校教学管理干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手机号:15011401359

  邮箱:1450023899@qq.com


  四、注意事项

  1.请确定参加的老师务必于2017年11月10前将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每科适当控制规模,额满即止。

  2.不统一安排接站,请自行查阅交通路线并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3.提供5个酒店的相关信息(附件2),请参会者自行预订。为确保酒店预定成功,请尽可能提前预订。往返交通食宿自理。研讨当天提供自助午餐。

  4.学科研讨当天早上8点左右签到时,提供研讨全天日程。

 

  附件:1.报名回执.docx

     2.研讨会及住宿酒店信息.docx





中国教育学会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