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雒树刚一行到中国教育学会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208220005_800_副本.jpg


  2月4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雒树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卫平、李静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古小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李巍,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郝贵诚等,到中国教育学会调研。


  雒树刚一行参观了学会发展成果展,走访了学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杨银付简要介绍了学会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学术研究及服务教育决策、服务基层一线有关工作情况。雒树刚充分肯定学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会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基础教育战线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依靠众多专家学者及研究力量,为政府决策和基础教育办学实践贡献智慧,在社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800.jpg


  随后,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了“‘双一流’建设、教育法治建设”专题座谈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副会长李家俊,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任友群、副会长、秘书长杨银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秘书长贾伟在座谈会上发言,雒树刚作总结讲话,田学军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226162704_800.jpg

座谈会现场


  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天顺、翟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邓传淮,副秘书长赵应生、罗滨、高书国等陪同调研,李天顺、邓传淮、赵应生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