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实验区框架协议



 

  2023年11月4日上午,中国教育学会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举行共建基础教育现代化综合实验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翟博,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杨银付,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image1_800.jpg

签约仪式


  程晓东代表萧山区委区政府对中国教育学会关心、支持萧山区教育发展表示感谢。程晓东简要介绍了萧山区教育事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萧山区与中国教育学会共建基础教育现代化综合实验区,双方将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家校社协同、智慧校园建设、领军校长和卓越教师培养、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新时代萧山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并通过学会平台宣传和推广萧山区教育改革成果,扩大萧山区教育影响力。未来萧山区将全面推进基础教育现代化综合实验区建设,加快提升教育现代化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擦亮“尚学萧山”的城市品牌。


image2_800.jpg

签约仪式现场


  翟博表示,此次中国教育学会与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共建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国教育学会和萧山区的合作迈出了关键步伐。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本着务实态度,通力合作、勇于创新,努力产出标志性高水平成果,助力萧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尚学萧山”品牌推广。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静,萧山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郑建明,萧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旭霞,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等。


image3_80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