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音乐教育分会


中国教育学会《2020年音乐学科“云课堂”课程》展示正式上线




  为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美育教育工作,聚焦课程建设与改革,促进学科课程发展,中国教育学会于2020年4月印发通知,启动2020年音乐学科“云课堂”课程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教育全学段,从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到高师高校教育和校外教育,截止目前,第一期征集各类教学课例总计1400余节,覆盖30个省级行政区。各学段报送方式为:基础教育由各省级教研部门组织教师报送、高师高校教育经学科专家推荐后以校为单位报送、幼儿及校外教育部门由教师自主报送。经专家委员会讨论,决定首批共推荐百余节教学课例与教育教学资源上线展示。


  本次上线展示的每一节课例都由教师精心准备,虽有不足,但仍希望大家给予真诚的鼓励。视频下方有教师自己对课例的简要介绍,有专家的推荐意见摘录和独具特色的“专家看课”,为报送教师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希望老师们通过观看视频,开阔视野、引发思考,点燃我们的教育热情。


  本次展示活动将持续更新内容,您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直接浏览课例,如登录中国教育学会普通会员(不收取费用)则可以为您喜爱的课例点赞,但点赞数量不作为课例评价依据,本次活动也不赞成任何拉票行为。


  音乐学科“云课堂”课程第二轮的征集活动将于12月1日开始,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并愿您们尽显才华,为美育的发展增光添彩。


二维码_副本.png

扫码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