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正式启动



001.jpg


  “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预备理事会1月6日在上海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安徽、山东、吉林、重庆、四川、陕西、内蒙等省(市)的几十位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产生了首批“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理事(学校)并通过了《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章程》。各位理事就“联盟”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今年的活动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决定面向全国中小学和校外教育机构,广泛吸纳盟员单位。


  联盟将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专业平台,分享国内、外关于steam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成功案例,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努力为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做出贡献。


002.jpg


  即日起,“联盟”秘书处接受各单位申请成为“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盟员。具体办法将于近日在中国教育学会官方网站(www.cse.edu.cn)公布,敬请关注。

  咨询方式:010-84126118 010-62290367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