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小学科创教育师资专题培训活动在京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素质教育,加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科创教育发展潮流与趋势,中国教育学会于7月6日下午,在北京一零一中学组织召开中小学科创教育师资专题培训活动,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郭涵、中国教育学会青少年创新思维教育研究中心理事长李亦菲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活动全程由时俊卿教授主持。


123.jpg


  此次中小学科创教育师资专题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半,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和一线教师授课,青少年创新思维教育研究中心理事长李亦菲、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郭传杰、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王渝生、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付亦宁博士分别对STEAM教育和人工智能做了理论层面的高度解读;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刘飞、南京市金陵中学许峰和北京二中的高凯分别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STEAM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既高屋建瓴又生动活泼,尤其是对自身学校STEAM教育的开展有很大启发作用,培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