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与中央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月16日,中国教育学会与中央音乐学院在中央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肖学俊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02_副本.jpg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 游森


001_副本.jpg

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 肖学俊


  游森在致辞中,对合作项目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深刻阐述并分析了当前民办非学历教育存在的矛盾及问题,简要介绍了规范促进民办教育发展的基本考虑,并对中央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肖学俊表示,针对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音乐教师专业水平发展开展战略合作,是中国教育学会与中央音乐学院强强联合,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等系列政策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愿意与中国教育学会携手,共同为艺术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健对双方签约后的工作规划和基本考虑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教育学会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实验区办公室副主任吴海波介绍了相关课题研究和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双方代表就展开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研究和深入探讨,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将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创新能力,推动持续发展,共同为中国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0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