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贵阳云岩教育改革实验区

云岩区正式签约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改革实验区




  2017年9月20日, 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贵阳云岩)教育改革实验区启动大会在云岩一小隆重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和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云岩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莅临,云岩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研员及全区中小学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大会。


1.jpg


  启动大会由云岩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娴主持,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石洋致欢迎词,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成强就云岩教育实验区筹备情况做工作报告。中国教育学会代表宣读了云岩区实验区申报评审意见。


2.jpg


  会上,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李天顺与云岩区教育局局长宋成强签订了《共建“教育改革实验区”合作协议》,并为云岩区教育局授牌。


3.jpg


  李天顺副会长在启动会上讲话,指出云岩区“以促进区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目标的学区教育共同体建设实践研究”的课题符合云岩实际,为如何切实开展好实验区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点出了方法、找准了着力点。启动仪式最后由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黄燕宣布中国教育学会云岩教育改革实验区正式启动,全体参会专家和领导按动启动仪,标志着云岩区教育改革实验区工作全面启动。


4.jpg


  启动仪式后,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区管理中心专家组对实验区工作方案和前期对云岩义务教育学校发展现状的调研情况报告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