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发布培训行业教师职前培训教材切片库与服务体系




  11月1日,中国教育学会在京召开基于第三方专业认证的民办培训教育人才培养工作会。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学会相关部门领导与多家培训行业相关知名院校、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围绕培训行业下的教师培养展开讨论。


工作会现场_副本.jpg

工作会现场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_副本.jpg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


  会上,中国教育学会发布了培训行业教师职前教育培训教材切片库与服务体系。中国教育学会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教育学会围绕着搭建的三级培训课程方案。目前,学会正在组织专家录制培训课程教学示范视频。


培训行业教师职前教育培训教材切片库与服务体系_副本.jpg

培训行业教师职前教育培训教材切片库与服务体系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表示,随着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中国教育学会接下来将在艺体、科创、营地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合作,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建会上强调了对非学科教师进行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并对与学会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基于本次会议的主题——“基于第三方专业认证的民办培训教育人才培养”,多家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优胜教育、辽宁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好未来教育、精锐教育、圣桥教育集团和上海德稻教育相关领导分别梳理了教辅行业教师培训需求的演变,分享教辅行业教师培训经验,并对今后教师培训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及全方位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