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与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

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创新之路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和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也将成为在社会发展“新常态”下开辟教育未来发展之路的又一助力。


  本次合作的目的是促进双方的优势资源充分融合,通过整合、发挥彼此的资源和优势,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活动,实现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支持青年人才在教育领域的专业发展和提升,进而探索优质、可复制、可传承的教育模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


  同时,双方还将通过开展教育论坛、推进教师教学培训、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式,实现优秀教育理论和基层实践经验的有效对接,培养、促进、提高“美丽中国”项目相关老师的教育教学专业素养及能力,有效提升项目实施地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教育事业创造无限可能。


11111.jpg






【美丽中国简介】


  美丽中国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立的教育非营利性项目。在过去的9年时间里,美丽中国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优秀中国青年到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改善当地学生的教育现状;同时提供平台和支持,以实现青年的自我提升,并使他们对教育均衡化发展形成长期关注和持续贡献。


22222.jpg

支教的老师与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