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牛津AQA国际A-level课程学习中心” 授牌仪式在贵阳举行

  2016年10月26日,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课程研究与评价中心在贵阳市CC英语学校举行“牛津AQA国际A-Level课程学习中心”授牌仪式。

  “牛津AQA国际A-Level课程与测评体系”是英国最大的教育测评机构——由AQA考试局与牛津大学面向海外市场共同推出,并于2015年由中国教育学会率先引入中国大陆地区。

  为了充分吸收A-Level课程的先进教育理念,中国教育学会充分发挥自身学术优势,与AQA考试局紧密合作,聘请多位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组成顾问团队和专家成员,在中英课程比较研究,“学习中心”师资标准、质量评估标准建立,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开课指导与师资培训方案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独具开创性的工作,力求给日益增多的“牛津AQA国际A-level课程学习中心”提供更多切实的支持与服务。

  授牌仪式上,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孟刚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贵阳市CC英语学校在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上的进步,同时也对学校在国际课程开展上寄予了厚望,希望CC英语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