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信息部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赴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部署,丰富秘书处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廉洁高效、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根据秘书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组织全体职工,于2016年5月27日到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


 
  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位于明十三陵昭陵,由昭廉广场、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和海瑞事迹展馆四部分组成,展现了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思想、实践和经验教训,弘扬崇廉尚廉文化。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文化园工作人员的讲解。


 
  干部职工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教育活动收获很大,明代反贪尚廉的历史人物和典故对自己有很深的触动,明代的反贪制度和理念对当前的反腐倡廉工作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同时,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