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与浙江音乐学院就合作筹建“中国教育学会艺术教育研修中心”进行专题研讨


  11月13日,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念鲁,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理事长吴斌、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冬辉、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金秋、学校文化研究分会秘书长丛艳一行赴杭州,就合作筹建“中国教育学会艺术教育研修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一事与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汪俊昌等同志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围绕“中心”的性质、工作任务、保障条件、合作机制等问题展开讨论,确定了双方合作基本框架,并就“中心”下一步筹建工作进行了分工。

  据悉,“中心”将作为工作平台,整合艺术类各分支机构力量,发挥中国教育学会与浙江音乐学院双方优势,创新工作模式,通过开展高端培训、学术成果推广、政策咨询服务、特色课程研发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打造国内艺术教育品牌,带动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校内外艺术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