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北京奥运会世界画信展》全球征文正式启动

       8月23日上午,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和IEC国际画信社联袂发起的《北京奥运会世界画信展》征文仪式在北京炎黄艺术馆正式启动。征文以“我心中的奥运”为题,面向包括预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家在内的180个国家,征集画信作品100万件。
  画信就是寄给他人“插有图画”的信。只要参加者在宣纸印制的明信片上用毛笔画一幅写生画,写上一句或数句自己对奥运会的了解,对世界和平的期望等内容,寄至苏州市画信协会(地址:江苏省苏州市东吴路142-17-4 邮编:215128),就能有机会参加明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世界画信展》。画信不分性别、年龄、种族,都可以通过“画信”实现表达情感的权力和天赋。

 

                                                          (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