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第五届“中国教育学会奖”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审结果公示的说明

       为纪念中国教育学会成立30周年,检阅近5年来我国群众性教育科学的研究和教改实验的成就,中国教育学会开展了第五届“中国教育学会奖” 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委员会历时4个月的认真评选,最终从1824项申报成果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1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163名。颁奖活动拟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

  按照评审委员会的要求,现将全部获奖名单在《中国教育学会网站》公布,公示期7月10日一8月10日,如对获奖作者的著作(实验报告、论文)有异议,或发现获奖名单中的姓名、地址有误,请及时与我会秘书处联系,如无异议和更正意见,获奖名单将在一个月后自然生效。联系方式如下:

  联 系 人:丛 艳 
  电  话:010——66010070 
  传  真:010——66051217
  电子邮箱:congyan@moe.edu.cn

 

                                                             中国教育学会
                                                         二○○九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