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魅力校园”系列活动组委会郑重声明

       近来陆续接到部分学校教师反应,有个别组织以化名形式借着 “魅力校园”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的名义在当地进行节目选拔活动,现公开声明如下:

  “魅力校园”系列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承办的一项集权威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历届节目征集均免收报名费、参赛费和评审费。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先后举办九届,得到了广大学校的认可,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社会声誉不断提高。“魅力校园”系列活动的全称为:“魅力校园”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2号楼609A。

  据有关老师反映,黑龙江省哈尔滨某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我组委会的许可私自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地区以“魅力校园”的名义举办相关活动,设立分选区,进行节目选拔,给“魅力校园”系列活动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其负责人张某一直以化名出现。为此,“魅力校园”系列活动组委会郑重声明,张某(以化名出现)于2009年以“魅力校园”名义举办的活动均属其个人主观行为,与我组委会无关,希望各级各类学校及学生家长辨明真伪,谨防上当。我组委会将保留对其申诉的权利。

  特此声明。

            “魅力校园”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