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3年度百名中学语文“读书种子教师”暨读书经验交流活动现场发言教师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语会:

  为了在中学语文教师中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推动青少年活动开展,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发现和培育一批引领性人才,中语专委会继续举行了“2023年度中学语文‘读书种子教师’推荐”活动。经各省中语会推荐,由中语专委会组织相关专家认真评审,在全国遴选了100位具有浓厚读书兴趣、有较大阅读量和较好读书效果、能对学生和其他教师起到辐射带动作用的优秀“读书种子教师”(名单附后)。

  为推广这些种子教师的读书成果,经中语专委会认真研究,现推选10位教师在“2023年度中学语文课堂展示大会暨‘读书种子计划’读书经验交流活动”中做现场发言。该活动定于2023年10月25日至28日在湖北宜昌举办。


  现场发言教师如下:

  韩 璐 李天勇 陈 琳 肖劲松  潘 灯 楚明权 张 媛 尹庆华 孙忠华 续云奎


  附件:2023年度百名中学语文“读书种子教师”名单.docx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