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系列解读与培训活动”的通知


小数专委会发〔202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为帮助广大一线教师深入理解《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新精神新理念,指导课堂教学改革,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联合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数学指导专委会,于2022年6月2日-7月14日举办新课标系列解读与培训活动,共安排七个专场。邀请课标修订组专家、数学课程和教学专家从多个角度深入解读“新课标究竟新在哪里”,共同研讨“课堂教学如何落实”,引领教学实践改革的方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教学指导专委会

  承办单位: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二、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png


  2022年6月2日-7月14日每周四14:30-16:30线上直播,采用专家报告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


  三、观看方式

  1.中国教育学会教师网络研修平台(PC端)

  链接:http://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26a03b8de5d247e8ad947a5bab3de7c8

  密码:333333

  2.人民教育出版社直播平台(PC端)

  链接:https://t.pep.com.cn/xsxkb2022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3.人民教育出版社直播平台(手机端)

  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手机端二维码.png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教学指导专委会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