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通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学校,各位理事、个人会员及老师: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精神,深化初中数学教学改革,研讨基于核心素养的初中数学教学的策略与方法;鼓励初中青年数学教师树立先进的数学教育思想,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初中青年数学教师的师德水平、数学素养和育人能力,造就一批数学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21年12月10日-12日在线举办“第十二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名称

  第十二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


  二、组织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0日-12日。10日下午、11日全天、12日上午在八个直播间平行展示14-15节课例(含指导、在线交流),总计117节课例;12日下午专题报告、活动总结。具体日程安排见附后的活动日程表。


  四、其他

  直播链接:

  手机端:


直播二维码.jpg

(手机扫码查看)


  PC端:http://live.yanxiu.com/lv/page/topic/726

 



  附件:活动日程表.pdf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通知.pdf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