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生物教学〔2021〕4号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为推进中学生物学课程改革,促进中学生物学课堂教学更有效地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21年12月上旬召开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会议采取在线的方式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发展核心素养背景下的中学生物学教学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协办单位:教研网

       人民教育出版社生物室


  三、会议日程

  (一)课例在线展示

  2021年12月5日开始,各大区片推荐的大会展示课例、各省推荐的展示课例在线展示和交流。

  观看地址如下:

  人教网:https://t.pep.com.cn/swxh18

  教研网:http://live.yanxiu.com/lv/page/topic/648

  (二)专家报告、现场课、课例点评直播


会议日程.png


  2021年12月10日,专题地址:http://live.yanxiu.com/lv/page/topic/648 

  二维码:


二维码.jpg

  

  以上会议内容均免费开放。


  四、会议联系人

  谭永平,人民教育出版社生物室(010-58758362,tanyp@pep.com.cn)

  钟能政,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0551-62635943,602494851@qq.com)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