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第13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会员、单位会员、理事、理事单位、信息技术教育学科老师及信息技术教育职前教师:

  在教育部“双减”政策背景下,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信息技术新课标、新教材的实施效果,分析信息技术课堂教学面临的新挑战,加强中小学在信息技术教学工作中的经验交流和分享,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定于2021年11月20日-21日,采用在线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年会暨第13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和专委会理事会会议。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政策•新教学•新挑战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三、会议内容

  1. 推进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2. 研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的新政策、新课程、新教学、新挑战;

  3. 分享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经验,交流国内外信息技术教育最新研究成果。


  四、会议安排

  会议包括主题报告大会、案例分享等研讨交流形式。会议安排如下。

  11月20日,上午 开幕式、专题报告会

  11月20日,下午 案例分享

  11月21日,全天 案例分享


  五、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为免费在线形式,具体报名及参会方式请关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公众号(deit-yjsh)获取。


  六、联系人及电话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联系人,姜老师

  电 话,021-62232508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