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关于冒用本刊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严重声明




致广大作者、读者:

  近期,本刊在接到关于投稿和广告投放的咨询电话中,发现有冒用本刊名义向作者收取版面费用和广告投放费用的情况以及伪造印章开具“稿件录用通知书”的情况出现,经本刊认真核实,均未查到有关信息。此行为极大伤害了学刊的名誉,损害了作者和广告投放者的利益。在此,我们对冒用本刊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行为予以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一、《中国教育学刊》投稿采用网上投稿,唯一投稿网站为:www.jcse.com.cn。投稿咨询电话为:010-64264430。


  二、《中国教育学刊》正刊刊载的全部论文,从不收取任何版面费,如有言称收费者,必为假冒。


  三、《中国教育学刊》广告咨询、监督电话为010-64261310。


  四、凡未经本刊正式授权单位无权进行任何与本刊有关业务的经营活动。对任何冒用、假借本刊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单位及个人,一经发现,本刊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