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生物教学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生物教学〔2019〕02号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建设,有效服务生物学教育改革,促进生物学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召开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2.第十七届全国学术年会。主题是“学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生物学教学改革”,具体内容包括:

  (1)专家学术报告;

  (2)现场研究课观摩研讨。


  二、会议组织

  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山东省教育学会


  三、报到事项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离会时间:30日早餐后离会。

  报到地点: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68号,酒店电话:0531-88888887,市内交通路线见附件)。


  四、缴费报名

  参会代表每人缴纳会务费600元,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会务费为400元。会务费用于会场租金、会议期间代表用餐(包含28日晚餐和29日用餐)、资料费等。交通、住宿等差旅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

  所有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在中国教育学会网站,按照提示交纳会务费并获取电子发票。会议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在达到500人时中国教育学会网站会提前关闭缴费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会议回执,每次提交只能填写1人信息,同一单位多人参会请分别填写。由于会议期间房源紧张,部分老师有可能入住附近其他酒店或不能满足单间要求,请谅解。


二维码.png


  会议报到现场不接受报名。报到时凭缴费凭证领取会议资料。

  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到会者请提前联系会务组办理退费,会议结束当日停止办理退费业务。


  五、联系方式

  谭永平,人民教育出版社生物室,peptanyp@foxmail.com,010-58758362

  王天祥,人民教育出版社生物室 ,wangtx@pep.com.cn,010-58758356

  张可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kz1102@163.com,13964097123

  潘丽娟,济南鲁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1722844189@qq.com,18660169935


  附件:市内交通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