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教师网络学院项目磋商公告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教育学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中国教育学会教师网络学院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现诚邀具备相应资质的响应人前来参加。


  1.1项目情况

  1.1.1 项目名称:中国教育学会教师网络学院

  1.1.2 采购编号:FG-DLGP-2019-0827

  1.1.3 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遴选出1家合格的响应人,服务期限10年,根据采购人提出的项目需求,为采购人提供平台建设、平台日常运维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和项目运营团队、网络课件标准制定与开发改造、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服务、云服务器及相关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采购内容及要求”。


  1.2合格的响应人资格条件

  1.2.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必须具备的如下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2.2 根据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磋商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1.2.3响应人近三年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服务经验,以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为准。

  1.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1.3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1.3.1响应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响应人均无资格参加磋商。

  1.3.2 集中发售时间:自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8日,每天(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1.3.3 集中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A106。

  1.3.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领取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磋商文件。


  1.4 磋商

  1.4.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的时间和地点

  1.4.1.1 递交时间:2019年11月15日9:00-9:30。

  1.4.1.2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30,超过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1.4.1.3 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A111。

  1.4.2 磋商会议时间和地点

  1.4.2.1 磋商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30,届时请各磋商响应人派代表出席磋商会议。

  1.4.2.2 磋商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A111。


  1.5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相关情况

  采购人:中国教育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5层

  联系人和电话:李杨映雪,010-84022806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A

  联系人和电话:高春荣,010-88504133-8031

  传    真:010-88504300

  电子邮箱:411527629@qq.com


  1.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1.7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从公告次日起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