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组织申报举办2020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通知

 


学会发〔2019〕70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基厅〔2018〕9号)要求,受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学会于2019年10月启动有关部门、单位、社会组织申请举办2020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受理工作。请申报单位认真学习管理办法精神,按要求如实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点击正文后“我要报名”)。申报分为两个步骤。

  第一步,10月12日9:00至10月21日16:00。申请单位可通过手机号收取验证码登录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及资质证明。

  第二步,10月15日9:00-10月24日16:00。第一步通过审核的申请单位可进行第二步申请,申请单位通过资格申请的手机号接收验证码进行登录,按照要求填写申报资料,所涉及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竞赛活动基本信息;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相关信息;主办单位承诺书;竞赛活动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或规范性文件;往届竞赛信息;往届竞赛试题;竞赛活动的具体实施办法;专家信息;证书等(所有材料模板均可从系统中下载或在系统中直接上传、填写)。

  注:第二步各申报单位提供的所有资料除在网上提交外,均需提交一套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9年10月25日前邮寄至中国教育学会(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佳、王丹青

  联系电话:010-84022806

  邮  箱:syqxmb@cse.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五层中国教育学会

  邮  编:100088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10月11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