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关于举办“建国七十年我国教育政策与法治建设的回顾与展望”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位会员、各单位会员,有关科研院所、中小学校:

  根据分会理事会商定,“建国七十年我国教育政策与法治建设的回顾与展望”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第11届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10月10日­—12日在山城·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南大学、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主办,由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会议以“建国七十年我国教育政策与法治建设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旨在总结教育政策与教育法治建设的经验,认识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对教育实践变革的影响,研究和交流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的新进展与新问题,进一步提升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的学术质量和研究水平。

  我们诚挚邀各位同仁莅临西南大学,共同参与本届年会的学术交流。现将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本次研讨会暨学术年会拟设以下议题,围绕但不仅限于下列议题开展讨论,供各位撰写论文时参考:

  (一)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的回顾与反思;

  (二)教育立法、修法研究;

  (三)教育政策(民办教育、义务教育、高等教育等)研究。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0日—12日 (星期四至星期六)。10月10日(星期四)全天报到,11日全天及12日上午开会,12日下午离会。

  (二)报到地点:西南大学桂园宾馆(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三)会议地点:西南大学国际学院 西南大学桂园宾馆


  三、论文提交

  欢迎参会人员围绕“建国七十年我国教育政策与法治建设的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提交论文,会务组将统一制作电子会议论文集,并从中推荐论文作者在会议上发言。

  请提交论文的参会人员于2019年9月30日前,务必将论文以word或pdf格式命名为“年会论文+作者单位+作者姓名”的论文电子版(参照《教育研究》杂志的论文模板)发送至会议电子邮箱760959089@qq.com。2019年9月30日后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可自带会议论文300份,报到时将之交会务组。


  四、会议费用

  教师会务费每人800元,学生会务费每人400元(会务费开具高等学校行政事业费发票)。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会议住宿

  西南大学桂园宾馆 重庆宁登酒店 会务组指定其他酒店

 

  六、参会回执

  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扫描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填写错误可以重新填写提交,另外若用微信扫码后没有弹出填写页,请退出后重新扫码填写)唐旭(电话:02368252880 15310802432)


二维码.png


  七、交通提示

  详见附件


  八、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秘书处

  刘水云 13691256170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研究生 马健云 13110206896

  教育立法研究基地 马涛 13637807937

  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唐旭15310802432

 

  附件:交通提示.docx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