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广活动之走进巴蜀暨长江经济带基础教育创新大会的通知



学会发〔2019〕13号


各位会员、单位会员、实验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机构:

  受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学会承担了“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推广工作,以切实发挥获奖成果在我国基础教育改革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经研究,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广活动之走进巴蜀暨长江经济带基础教育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3月29-31日在重庆举办。会议将以特等奖“基于学科育人功能的课程综合化实施与评价”为重点,联合长江经济带各省市小学类获奖成果代表,共同展示广大教育工作者在贯彻教育方针、发展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校综合改革与教师使命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学会  

       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巴蜀小学校


  三、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3月29-31日

  会议地点:重庆市巴蜀小学校(重庆市渝中区巴教村15号)

  报到时间:(市外来宾)2019年3月28日(周四)14:00-20:00

       (市内来宾)2019年3月29日(周五)07:00-08:30

  报到地点:重庆市巴蜀小学校北门


  四、会议内容

  (一)开幕式

  (二)大会主旨报告

  (三)实践报告:2018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分享

  (四)专题研讨

  (五)学术总结

  (六)重庆小学课程文化体验


  五、参会人员

  各承办单位负责人;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市荣获2018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小学类成果主要完成人代表;特邀教育理论研究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中小学校长、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


  六、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等自理。

  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请与会人员自行前往(交通指南详见附件1)。

  鉴于各地会议住宿标准不尽相同,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仅为参会人员提供会议举办地周边酒店信息。请参会人员按住宿标准自行选择安排(详见附件2)。


  七、报名方式

  (一)本次会议仅采用微信报名,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具体请关注重庆市巴蜀小学校官微——点击下方“会议资讯”——按报名提示进行操作,并获取确认信息。

111.png


  (二)会务组将以短信方式确定报名是否成功。收到短信后请于3月28日凭电子门票进行会议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注:名额有限,每单位限报1人,额满为止,敬请理解。更多会议服务信息,请关注重庆市巴蜀小学校官微。


  八、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023-63526938


  附件:1.会场周边酒店一览表.docx

     2.会议报到地点乘车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