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有人冒用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名义开展“2015年度教育成果评选”活动的声明

 



  近期接到有关方面求证“2015年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年度教育成果评选”获奖证书的真实性。经核查,有人冒用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名义举办了“2015年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年度教育成果评选”活动,并私刻公章颁发获奖证书,严重损害我会声誉。


  我会郑重声明:

  1.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未组织、参与过上述活动,未发布过上述活动通知。该活动相关证书我会不予承认。

  2.凡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活动均在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发布公告。

  3.对于假冒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名义开展活动、私刻公章等违法行为,我会保留依法追究当事方责任的权利。请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生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