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第十届小学数学优质课

观摩研讨活动的声明


      近期接到教师举报,《小学数学教育》编辑部以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会刊名义,于2018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的“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第十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质量差、问题多。经核查,我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与《小学数学教育》编辑部之间的合作关系已于2017年11月终止,《小学数学教育》已非我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会刊,该活动属《小学数学教育》编辑部冒用我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会刊名义举办,我会及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均不知情。其所发通知上的公章系私刻,性质恶劣。为此,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1.《小学数学教育》不是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会刊。

      2.“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第十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非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举办,该活动与我会无关,其相关问题和责任应由《小学数学教育》编辑部自行承担。

      3.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举办的活动均在官网发布,请任何接到以我会名义及所属分支机构举办活动通知的单位在我会官网上进行核查,以免上当受骗。

      4.就此次冒用我会名义举办活动的行为,我会保留追究有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教育学会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