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

关于有人冒用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的名义组织开展讲座事件的声明


      近期接到举报电话,反映有人冒用“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的名义开展讲座并售卖音像产品。此事属假冒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名义的个人行为,与我会无关。特声明如下:

      我会从未授予任何人“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称号,凡持“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名义者均为假冒。凡假冒我会名义组织活动,包括讲座及售卖产品等所产生的恶劣影响,属严重有损我会声誉的侵权行为,属严重损害广大师生利益的欺骗行为,我会将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我会举办的活动均会在中国教育学会官方网站公告(www.cse.edu.cn)。请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生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