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第二届“课堂变革与教学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小学校长、教师、教研员: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出的开展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促进教师终身学习和专业发展。改进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教育教学一线实际,组织高质量培训,使教师静心钻研教学,切实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提升教师能力素质的精神,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同时培养造就教学名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一线教师提供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深圳市宝安区天骄小学等单位定于2018年5月9-11日举行第二届课堂变革与教学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题

  让课堂绽放光彩——提高教师专业水平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深圳市宝安区天骄小学


  三、活动地点、时间及日程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天骄小学(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七十五区锦花路西侧)

  时间及日程: 2018年5月9-11日,日程详见附件1。

  报到时间及地点:5月9日10:00-19:00酒店报到

  5月10日8:00-9:00深圳市宝安区天骄小学报到


  四、参会人员

  各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一线学科骨干教师等。


  五、费用与报名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代表的交通、食宿等费用均由派出单位承担。会务组不统一安排住宿,如有住宿需求,请自行与酒店联系(见附件3)。

  微信报名:关注“中国教育学刊”微信公众号,找到“第二届“课堂变革与教学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通知,按照要求进行报名。

  邮箱报名:将附件2报名回执填写完整,发至cjm@jcse.com.cn

  联系人:陈老师,010-64267449,18210910053,报名截止至4月27日。

  因培训规模有限,未提前发回执的老师可能无法接待,请您谅解。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docx

     2.报名回执表.docx

     3.报到地点及酒店预定位置图.docx


 


《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