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网站的公开声明

       



  近期我分会频繁收到公司、单位和个人质询,就“中国音教网”设立区域代理、股权投资,与其他机构举办比赛等事项询问该网站与我分会的关系。鉴于此,我分会特提出声明: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已于2013年与“中国音教网”终止合作关系,并已于2015年12月致函该网站公司,告知未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应停止使用“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的名义和域名。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为中国教育学会所辖分支机构,所有活动讯息均只上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由学会官网发布。

    

   “中国音教网”非音乐教育分会官方网站,其任何经营活动均与音乐教育分会无关。对于该网站2013年至今仍使用“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名称,对外称其为我分会官方网站产生的任何后果,我分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