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有人盗用中国教育学会名义举办“全国名师小学语文有效课堂教学观摩会”活动有关情况的声明



  

  近期有教师来电,咨询“中国教育学会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开展“全国名师小学语文有效课堂教学观摩会”的有关情况。根据教师提供的通知,该活动定于3月11日-13日在南充举办,收取培训费(会务费)380元/人。活动期间还进行课堂教学成果评审,收取评审费100元。


  经核实,我会严正声明如下:一、我会未设立“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这一分支机构。二、因机构调整,我会秘书处原部门“高质量学习专题研究中心”已于2014年年底注销。该部门未刻制公章。三、“全国名师小学语文有效课堂教学观摩会”系有人私刻公章盗用我会名义举办,与我会无关。


  我会和所属分支机构举办的活动均在我会网站上公示。请广大教育工作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全国名师小学语文有效课堂教学观摩会邀请函



中国教育学会       

2016年3月3日     






附件:全国名师小学语文有效课堂教学观摩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