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声明




  近日,我会接到会员来电,核实“中国教育学会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召开全国信息化技术与教学融合暨微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实践研修班的相关事宜。根据会员提供的通知,该项活动将于2015年8月5-9日在湖北宜昌举办,收取790元/人培训费,并承诺研修结束后颁发继续教育学时证书。


  对此,我会严正声明:

       

   一、我会秘书处原设有内部机构“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该中心无印章,且该中心已于2014年4月注销。

       

  二、我会从未设立过名为“中国教育学会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的分支机构,也未刻制过“中国教育学会高质量学习研究中心”公章。

       

  三、“全国信息化技术与教学融合暨微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实践研修班”系盗用我会名义开展。


  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举办的活动均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公告内容为准,请广大教师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学会      

2015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