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公报(2017年第1期 总第18期)

中国教育学会关于2017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结果的公报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论文和评选活动,已于2017年11月20日圆满结束。本次年度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分支机构、单位会员、教育改革实验区及个人会员的大力支持,共征集论文2602篇,其中:分支机构推选论文520篇,占总数的19.98%;单位会员推选论文1184篇,占总数的45.5%;教育改革实验区推选论文48篇,占总数的1.84%;个人会员报送850篇,占总数的32.67%。


  2017年度论文征集评选,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思想性、科学性、创新性、实践性和推广性的统一。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和评审委员会最终认定四个环节,评选结果如下:一等奖9篇,二等奖211篇,三等奖420篇。现将论文获奖情况予以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根据各单位年度论文推选工作组织和论文质量,评选上海市教育学会,重庆市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学会,青岛市教育学会,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教育管理分会和长沙市开福区教育改革实验区为优秀组织奖。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论文获奖名单.xlsx

 




中国教育学会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