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公报(2014年第1期 总第11期)


关于首届基础教育科研成果网络博览会评审结果的公告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引导教师潜心教学科研”,中国教育学会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基础教育科研成果网络博览会。本项活动自2013年9月下发《关于举办首届基础教育科研成果网络博览会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始,截至2014年5月7日圆满结束。
       首届基础教育科研成果网络博览会由中国教师研修网提供网络支持与服务。在组织申报过程中,也得到了各分支机构、单位会员、教育改革试验区、现代学校联盟学校、特邀单位及个人会员的大力支持。
       据《通知》要求,共有699项科研成果符合申报条件,进入评审环节。经网络初评、专家复评和组委会审核,最终确定获奖成果342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101项,三等奖206项。现将获奖成果公布如下: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公报2014年第一期(总第11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