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联盟联】栏目征稿

——展示地域教育家成长新姿态



  由《未来教育家》杂志牵头成立的“中国教育家成长联盟”于2014年5月在青岛隆重地举办了成立大会。为了更好地弘扬联盟的“为中国教育家梦着色添彩”服务宗旨,《未来教育家》杂志将从2014年9月号起,开辟“联盟联”栏目。栏目下设“联盟微观点”、“联盟在行动”和“联盟新动向”三个板块,为各区域的联盟单位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


  ●联盟微观点:由区域联盟单位推选本区域校长、教师、教育工作者在教育家成长、教育家办学的探索中的观点和思考等。(字数在500字左右。)

  ●联盟在行动:区域联盟单位在助推校长、教师成长为未来教育家的实践探索,文章侧重于具体的、操作层面的经验分享。(字数在1500~2000字,附相关照片若干张。)

  ●联盟新动向:区域联盟单位开展的有关教育家成长、教育家办学的活动新闻。(字数在450字左右,附照片若干张。)


  截稿日期:每月15日前

  投稿邮箱:wljyjzz@163.com;wljyj9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