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


小数专委会【2018】2号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个人会员,相关学校及教师:

  为了更好地推动小学数学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提高小学数学课堂研究的水平,为广大教师、教研员提供研讨、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18年11月7日-9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核心素养的小学数学教学实践探索。下设三个专题:

       专题1:设计有效的问题情境。

       专题2:问题驱动深度学习。

       专题3:特色教研实践。

  

       二、活动内容

  1. 知名专家就深度学习、数学问题情境设计、小学数学课堂中的深度学习进行讲座。

       2. 分三个专题开展学术论坛。

       3. 邀请优秀教师做研究课。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11月7日全天报到,11月8日-9日开会,会议结束后可自行离会。

       报到地点:桂林桂山华星酒店(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42号)

      会议地点:桂山华星酒店延惠殿


       四、会议费用

  1.参加本次活动代表的交通费和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2.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凭个人会员证交纳会务费450元/人,其他代表交纳会务费500元/人。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开具会务费发票(会务费用包含参会费和资料费)。

      3.报名缴费办法: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学术交流”—“会议培训”—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我要报名”,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1月1日或报名人数达到上限,缴费通道届时关闭。缴费时,请务必填写单位的准确名称(工商局备案的全称)、单位准确的税号及接收电子发票的准确邮箱(现在均为电子发票,会后15个工作日内发送到参会者邮箱,请务必填写准确信息以免报错)。

       4. 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李文会,13701006990;曹丹凤,18310313173。

  报到和酒店住宿联系人:400-699-3839,徐老师。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