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

 

音乐分会[2018]1号

 

各位会员及相关师生:

  为了加强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科建设,促进各院校间学术交流,推动高校理论作曲课程与教学改革,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将于2018年10月28—31日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2018年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首都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二、会议主要议题及活动安排

  1. 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科教学及研究现状分析与改革思路研讨

  2. 传统理论作曲学科在新形势下音乐教师教育中的创新应用与发展策略研讨

  3. 教师科研工作专家咨询及经验交流

  4. 研究生考试与学习心得体会及经验交流

  5. 国内专家讲学

  6. 优秀论文宣读及学术研讨

  7. 专场音乐会


  三、会议日程

  1.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9—31日(具体时间安排见秩序册)

  2.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8日全天

  3.报到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83号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大厦(首都师范大学北一校区东南角)


  四、参会费用

  1.差旅费及住宿费由与会者自理。

  2.会议收取会务费:教师(非会员)800元/人,学生(会员)600元/人(凭学生证)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开具会务费发票。


  五、参会办法

  1.请于即日起至10月24日前,登录中国教育学会网站(网站(www.cse.edu.cn)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 ,“会议/培训报名”→点击“2018年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截止日期后网上缴费通道关闭)。同时下载“理论作曲研讨会回执”(见附件),于10月24日前回复至联系方式中的电子邮箱。

  2.网上交费成功的代表,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发送至报名时所填电子邮箱。

  3.注意缴费时必须填写:单位名称、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收发票电子邮箱。

  4.尚未入会的代表在本次会议期间可以登陆中国教育学会官网申请入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3911527015

      姚老师,13810943299

      徐老师,15910692667

  电子邮箱:zuopinzhengji2018@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05号,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邮  编:100037


  附件:参会回执.docx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     

2018年9月20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