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年会暨“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

 

中学语文〔2018〕05号

 

各位会员、各会员单位、各教改实验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语会:

  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也迈进新的历史阶段。广大语文教育工作者致力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发展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在此之际,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语专委会”)将于2018年10月17日—20日在重庆举办第十一届年会暨“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热诚欢迎全国中学语文教师、教研员及理论工作者出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重庆市第八中学


  二、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17日报到

  2018年10月18日—19日开会


  三、会议地点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

  地址:重庆渝北区腾芳大道8号

  电话:(023)61962999


  四、主要内容


TIM截图20180727142009.png


  五、会议费用

  1.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报销。

  2.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会务费600元人民币,非会员会务费800元人民币(含资料费、场地服务费等)。会务费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统一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

  3.会务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首页中间位置点击“会议报名”—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年会暨“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4.为了参会老师能及时收到电子发票,请网上报名时务必核实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手机号码、接收电子发票邮箱(后期电子发票发登记邮箱)。

  5.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额满将会提前关闭网上报名通道。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以便后期使用或者查询)。


  六、联系人

  王希文:(010)68900046(办),13801028083

  朱于国:(010)58758619(办),13693044386

 

  附件:交通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