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工具与合作学习融合促进教学方式变革”现场观摩活动(第三期)


学会发〔2018〕32号

 

各位会员,各小学校长、教师和教研员:

  指向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课堂教学变革,成为当下中小学的关注点和困惑点。实践证明,思维工具与具有综合效能的“合作学习”融合,是众多课堂教学改革的核心要素,是培育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等素养的有力抓手。


  为进一步探索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进路径,与各地课堂教学改进的探路者们沟通交流,分享先行地区学校的有益探索经验,培育优秀一线教师队伍,中国教育学会定于2018年5月23日-26日在北京市举办“思维工具与合作学习融合促进教学方式变革”现场观摩活动(第三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思维工具与合作学习融合促进教学方式变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5月23日 13:00-21:00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4日-26日

  报到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四、费用

  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凭会员证缴纳培训费880元/人(含资料费、培训费等);其他参会人员缴纳培训费980元/人(含资料费、培训费等)。
  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鉴于各地有关食宿标准不尽相同,本次活动不统一安排食宿,可咨询会务组提供参考信息。


  五、报名缴费

  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在首页导航栏“会议/培训报名”—“思维工具与合作学习融合促进教学方式变革现场观摩活动(第三期)”,按步骤操作。(1.支持公务卡缴费,不需要开通网银;2.网上报名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及短信里的订单号,用于现场领取发票;3.报名成功后,务请发参训回执至邮箱wljyj2014@126.com,以备会务组据此安排相关工作。)

  注:报名缴费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4日。参会人数限200人,若报名人数已满,将提前截止报名。现场缴费人员的发票于培训结束后20个工作日采取到付方式邮寄。


  六、联系方式

  孙老师:010-82012039

  电子信箱:wljyj2014@126.com

 

  附件:1.观摩活动(第三期)参训回执.docx

     2.培训日程安排.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8年4月8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