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市深化体育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培训会


体卫分〔2018〕6号

 

“十城市”专业学组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关于“研究和制订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体系和学业质量标准”的要求,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研究定于2018年5月下旬举办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十城市”深化体育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题

  体育课教学与有效提升学生体育素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承办单位: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

 

  三、会议日期和地点

  (一)会议日期

  2018年5月21-25日(共五天,21日报到,25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成都市温江区温江中学

 

  四、参会人员

  十城市学组各单位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分管学校体育工作负责人,体育教研员,体育骨干教师等每城市40-50人。


  五、会议内容

  (一)会员优秀专题录像课、案例遴选;

  (二)中小学武术、田径、体操等分类培训;

  (三)各城市代表主题下实践工作经验交流;

  (四)体育课观摩;

  (五)专家讲座。


  六、会议报到

  (一)报到时间:

  2018年5月18日培训者、现场实践性培训教师、辅助性指导教师、教研员报到;

  2018年5月21日  参会人员报到;

  (二)报到地点:成都温江中南海滨酒店(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1868号)

  七、会议费用

  (一)参会人员每人交纳培训费1000元,会员800元;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取,本次活动仅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在缴费前咨询会务组。

  (二)往返及市内交通费、住宿费回所在单位报销,培训期间餐费、资料费、场租费等由会议承担。

  (三)报名时请务必填写提供单位名称、代码、单位地址、联系电话、开户行和账号。


  八、缴费方式

  活动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请于2018年5月10日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在首页滚动图片下面,找到“会议/培训报名”并点击进去查看“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关于举办十城市深化体育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培训会的通知”→点击通知标题右侧蓝色按钮“我要报名”,进行在线报名交费。


  九、注意事项

  请将围绕主题准备的1500-2500字材料和实践性培训的15-20分钟的主题部分设计材料用word文档于2018年4月22日前发至以下邮箱:196519668@qq.com。

具体格式和要求从邮箱:shichengshi2016@126.com下载。


  十、联系方式

  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

  会务接待:夏陈,电话:17313224244

  资料整理、收集:王茹 ,电话:18010511233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活动咨询:杨海涛,电话:13488828314

 

  附件:1.会议日程.docx

     2.报到乘车路线图.docx

     3.报名表.docx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2018年3月27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