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高等师范院校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术论坛


生物专委会〔2019〕1号

 

  第十五届高等师范院校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术论坛定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山东聊城召开。会议将汇聚全国高等院校从事生物学教育专业相关研究的专家、教师和研究生,研讨生物学课程及其教学的发展与改革问题,交流教育教学成果,推进生物学教师教育与基础教育改革的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会议主题及参会人员

  会议主题:生物学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的探索与研究

  参会人员: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教师、在读研究生、教育硕士以及其他从事生物学教育教学的研究人员。


  三、主要日程

  2019年10月 25 日(星期五)全天:报到

  2019年10月 26 日(星期六)上午:开幕式、专题报告

  2019年10月 26日(星期六)下午:分组报告

  2019年10月 27 日上午(星期日)上午:分组报告

  2019年10月 27日下午(星期日)下午:闭幕式(离会)


  四、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5 日全天

  报到地点:东湖宾馆(聊城大学校内)

       蓝海禧华大饭店(聊城品尚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润荷苑商务酒店(聊城光岳路店)


  五、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交纳会务费800元/人(含会议期间餐费、会议费、场地费、资料费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凭学生证交纳500元/人(含会议期间餐费、会议费、场地费、资料费等)。由中国教育学会负责收费并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参会期间住宿费、交通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注:会议结束后将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负责老师办理退费手续。


  六、网上缴费

  本次活动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仅接受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会议培训报名”—“第十五届高等师范院校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术论坛”—“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请于2019年10月20日前报名并缴费。

  

  七、会议论文征集

  为了便于同行间的研讨与交流,会议进行教师论文及研究生论文的征集,论文集中对会议主题的五项内容进行撰写,请按照中文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等书写,建议论文提交摘要800-1000字,查重率小于20%,帅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在分会场进行报告。

  鼓励教师、特别是优秀的青年教师积极提交会议论文,并提倡研究生导师积极指导研究生论文的撰写与提交,以提高会议论文的质量与水平。

请教师和研究生们提早进行准备,10月20日为论文收集截止日期,征集邮箱:lclimeifang@163.com。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李妹芳(15666656897)

  胡家会(13061075767)

  杨洪双(15552180008)

  会务组电子邮箱:lclimeifang@163.com

 

  附件:1.提交回执.docx

     2.交通方式.docx

     3.会议论文格式.docx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