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


学会发﹝2019﹞15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中小学校、相关教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建强做优教师教育,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并不断完善中小学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我会决定举办第五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北京学汇至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平台:名师成长大讲堂


  二、培训主题

  家校一体德育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本期主题从家校沟通、家长角色、家庭教育三个维度展开,以提高学校教育工作者教育水平,促进中小学管理的现代化发展,积极构建以学校为主体,家庭为基础的多层次、多功能、多渠道的沟通新格局。


  三、参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6日报到,4月27、28日培训。

  地点:重庆市谢家湾小学(九龙坡区)


  四、日程安排(拟定如有调整,以实际安排为准)

会议日程.png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每人980元。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培训费发票,正式发票为电子发票,会议结束20天之内发至电子邮箱。交通食宿自理。


  六、报名与交费

  (一)报名

  各参与教师于2019年4月25日前将名单统一报送至报名邮箱:xhzc@cse.edu.cn。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

  (二)交费

  1.请登记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中间导航栏→“会议/培训报名”→“第五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活动”→“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报名操作。

  2.团体报名交费可对公转账:

  单位名称:中国教育学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支行

  账号:0200003309088103579


  七、特别提示

  (一)请参会人员在活动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所有参会人员在本活动会场外发生任何人身及财产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由于会场容量有限,未提前报名者,会议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三)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负责老师办理退费,培训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费事宜。


  八、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    袁老师

  报名咨询:010—84126559,13810344722


  附件:1.第五期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申报表.docx

     2.交通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4月2日      

 


报名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