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省区市教育学会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刊》2011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学会【2011】1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

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学会,

有关地、市教育学会、协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一周年。为了总结省、市教育学会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工作的成绩,交流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我会决定召开第二届全国省区市教育学会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刊》2011年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省区市教育学会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学会工作的新思路;

    2.汇报《中国教育学刊》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3.参观考察。

    二、 出席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原计划单列市教育学会会长、秘书长、负责《中国教育学刊》工作同志、基层学会代表;特邀部分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或教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小学校长等。

    三、 时间、地点

    时间:9月16日全天报到,17-19日开会、考察,20日离会。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523号(兰州大学对面)兰州市东方酒店。

    电话:0931-8855131

    五、 收费:

    与会人员每人收会务费 1500元(含会务费、住宿费、考察活动费), 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 报名:

    请将回执表于9月9日前传真至《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您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学刊》网站:www.edujournal.net下载报名表,发邮件至qiuying@educhina.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西奥中心A座3层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45199  传真:010-64845199

联系人:赵焜(13911265773)邱影(15811077321)

 
附件:报名回执.doc

 

                                                       中国教育学会

                                                       2011年8月